磕那兔熊兔(看到辽黑请踹我)

磕熊兔,磕黑辽,雷苏德!!!!!雷鹰兔!!!,有时会发无脑文案

辽黑信件(有点ooc,大概是上学时的)

 黑同学:

       你好

       从之前的图书馆见面,到成为同桌,再到运动会上的陪跑,还有新年时我对你说的“我喜欢你”。从素不相识到成为恋人。恍如昨日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感到快乐。我真心祝你永远快乐,你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和我说,我永远会倾听,不要再zc了,在这个情人节,我想再次对你说对你说:“我喜欢你,不因为什么,只因为我真心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祝你永远开心、快乐,也祝我们长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爱人: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年2月14日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